close

2015-10-01

大學的最後一年

入秋了

我是真的很心疼你的那些曾經

 

偶爾我聽你提起她

偶爾我會去翻翻你的舊文

我去記得那些日子

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他生日的那一天

還有那讓你最痛心的日期

 

又快到了你最愛的季節

可是依然少了你最愛的她

這是永遠無法畫上等號的愛

 

參與不了的是你的青春

"這條路 我還是走過來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麼崎嶇"

看著你說這些話我有多麼心疼

滑著你以前日子的instagram

我有多麼心疼 那些想念她的日子 你怎麼辦

 

我想我愛上的 就是愛著她的妳吧

不論是正面負面或是有關她的一切

都是你的一部分

都是我愛的一部分

 

 

 

就像想念青春 那樣想念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ingbree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